咸鱼再起不能

搭档三十题(快递组)




找的搭档三十题,觉得很适合她们,因为只会写点小段子,所以自己擅自做了修改,改成偏向问答形式,断断续续写的前言不搭后语系列。

我很喜欢她们两,名为德克萨斯的黑狼和人如其名的能天使的相处模式。




0、你的名字?

博:首先,虽然这和本文题目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还是需要你们给不知情观众介绍一下。

德克萨斯:你哪儿来的观众?

博:(手指自己)这儿。

德克萨斯:……

能天使:好了,德克萨斯,这不挺好玩的。大家好,我是来自拉特兰的能天使,萨科塔人,性别女,最喜欢的食物是苹果派,擅长射击和送快递……(此处省略n句话)

德克萨斯:德克萨斯。

能天使:这是我的搭档——德克萨斯,鲁珀,女,最喜欢百奇,明明是犬科种族却意外的喜欢巧克力……(此处也省略n句话)

德克萨斯:能天使!

博:阿能,这都还没开始,家底都快爆干净,好了快点开始,再不开始都没得爆的。


1、日常有过斗嘴吗?

博:感觉第一个就没有什么悬念,德克萨斯话这么少。下一个。

能天使:能啊。

博:……能和你赛过载枪速的嘴速斗嘴,我有点不敢想象口若悬河的德克萨斯是什么样子了。

能天使:她只是对大部分事没有想法而已,又不是不能说。来来,我能和你讲,(深呼吸,咏唱准备)

德克萨斯:(打断)闭嘴!

能天使:好嘞!你看就像这样。

博:这不叫斗嘴,阿能,这叫被单方面吃的死死的。


2、你们有(总在奇怪的地方)思想一致吗?

德克萨斯:比如说你现在。

博:我?

能天使:老板你理智又没了是吧?我已经给老板你订了一打理智合剂,不用谢。

德克萨斯:10w龙门币,谢谢惠顾。

博:*龙门粗口*,为什么你们手这么快。我理智的很!给我退了!


3、你们之间有过无伤大雅的恶作剧吗?

能天使:比如说?偷偷地把百奇的口味给换了,武器换成应援光剑,车厢里空的演唱合集换成死亡重金属摇滚,给她擦尾巴时偷偷把尾巴毛打成死结等等之类的?

博:德克萨斯脾气是真的好啊,这都没打死你。

德克萨斯:在甜品店促销苹果派时,用剑雨偷偷地晕她两秒,然后看着她趴在空了的柜台上生无可恋?

博:当我上一句话没说。

德克萨斯:其实我都提前买好了,就放在前面的箱子里,只是某人路上一直没发现而已。


4、你们是最佳战友吗?

德克萨斯:能天使,掩护我!

能天使:好!


5、有过那种最恐怖也是最糟糕的组合经历吗?

德克萨斯:我不想回忆。

能天使:有过一次,我们被偷袭,一个手受伤了,一个腿受伤了。

博:??

德克萨斯:我腿受伤了。

能天使:我手受伤了。

博:谁开车?

能天使:我。

博:谁开枪?

德克萨斯:我。

能天使:因为我开车有点(心虚)差劲,而德克萨斯的枪法也……最后我们抢了人最厚的装甲车加一台加特林完成了任务。只不过造成了车、枪还有人的损失。

博:恐怖如斯。


6、有看似不合的时候吗?

一旁的企鹅物流的位置。

空:打情骂俏。

可颂:伤风败俗。

拜松:前辈们,请注意影响。

博:我懂我懂,情趣情趣。

(两人脸都快熟了)


7、没有什么比对方更重要吗?

德克萨斯、能天使:苹果派/百奇比我更重要。

博:其实心里都明白,死鸭子嘴硬而已(头被枪抵着,腰也被剑抵住)我闭嘴行吧!

德克萨斯、能天使:你知道的太多了!


8、生死之交

德克萨斯:如果那天她没有把我捡回去,我已经死在那个雨夜了。

能天使:如果那天我没有把她捡回去,我也已经死在那个雨夜了。

德克萨斯:(吃惊)你被牵扯到里面去了?

能天使:心死了,不行吗?(理直气壮)

德克萨斯:……行(声音超小的)

博:我恰柠檬,为啥我就没捡到过这样的,我连龙门币都没捡到过。


9、你们之间的默契无与伦比吗?

可颂:跳过跳过!

空:能天使小姐,请你不要再重复你和德克萨斯小姐的每次任务经历。

拜松:我履历里写的还不够明白吗?

博:好的,能天使你两闭嘴!下一题。


10、是不是好像只要有你在我就什么都能办到?

博:这个我来替你们回答吧,比如说贸易站加班。

能天使:(抄起枪抵博士脑门)还加班!出去约会都没时间,我现在就看老板你是不是黑心的!

德克萨斯:(拉住了能天使)

博:德狗,你还是爱我的!

德克萨斯:(拔出刀,抵在博士胸口)能天使,心脏在这儿。

博:抱歉,我错了,银老板快用你无敌的喀兰贸易加班救我啊!


11、同意”恋人这玩意儿没了能再找,可搭档这一辈子我也就这一个。我可不敢丢。”的观点吗?

能天使:总感觉这样的人很渣一样。我对恋人和搭档都一心一意不行吗?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当然是……

德克萨斯:(接话)我全都要!(抱住了能天使)

能天使:是啊,反正一个都不能丢。(反抱住德克萨斯)


12、有过一怂就被对方嘲笑的经历吗?

能天使:我们这么好的搭档,怎么会嘲笑对方?

德克萨斯:会。

能天使:唉~

德克萨斯:每次你进场时看到对方的重装干员,脸都会黑几度,光环也会哦……不过,你不用担心(摸阿能头),你只要解决你能解决的敌人,我会解决你解决不了的敌人,这就是我们成为搭档的意义。

博:这只德好会说,人设拿错了?德克萨斯跟我念,我是只苦大仇深的冷漠黑狼~

德克萨斯:(和善的眼神)闭嘴!


13、有仇一起报,有劫一起抢

博:明白,只有限制职业的tag才能将你们分开。我不想听你们描述你们把整合运动的墙纸都给扒下来的经历。


14、能够将后背交给她吗?

能天使/德克萨斯:早就如此。


15、你们住在同一个房子里吗?

能天使:员工宿舍算吗?虽然挺方便的,但是我还是希望和德克萨斯两人有个单独的家。

德克萨斯:两室一厅,能带阳台更好,她喜欢一边晒太阳一边保养武器。

能天使:这样说带个小院子也不错,我们可以养只狗狗,黑色的柴犬。

德克萨斯:还可以养点花草,两个房间可以我们两人分别装修。

能天使:你的房间肯定是那种很素的颜色,超简洁的德克萨斯风格。

德克萨斯:你肯定会买些奇怪颜色的油漆,满墙涂鸦的能天使风格。

能天使:这不好吗?

博:这两个人,完全开始计划买房退休养老的生活了。


16、对方会赖床吗?

能天使:德克萨斯很少赖床。

博:看的出来,那么对方赖床时,会怎么叫醒对方?

能天使:德克萨斯很敏感的,待在床边盯着她就会醒了。要是前一天晚上睡得特别晚,刚醒时,她眼睛会带着泪给你撒娇,还会抖耳朵!

德克萨斯:像一般人一样叫醒她,之后再亲一下就会立马从床上蹦起来。

能天使:骗人她明明会趁人不住,偷偷咬我脖子或者耳朵。

德克萨斯:所以你赖床拖着我一起睡时,你都是清醒的。嗯~

能天使:你不是也发现了嘛~


17、懒癌晚期

德克萨斯:都有。

能天使:比如说一起去买东西我不想走路,我会让她背着我。我拖着她出去散步,她会把我按回沙发陪她读会儿书。


18、关于谁来做饭的每日必争?

德克萨斯:我每次都要提醒她收回她那大胆的想法。

能天使:我也每次都要按住她那炸厨房的双手。


19、关于最后还是叫了外卖的事?

能天使:应该是叫外卖之前事,除了必点苹果派。我们还会就外卖订啥争论过。德克萨斯喜欢订常订的几家,可是惊喜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博:那你们怎么解决的?

能天使:剪刀石头布,多亏天使的祝福,大部分是我赢。

德克萨斯:所以她带着我尝试了许多家外卖,也有不少我喜欢的,也算变向的解决了问题吧


20、对对方绝对的信任?

能天使:工资卡都给了那种绝对信任。

博:呦~

德克萨斯:我只是对她花钱如流水的绝对信任。

博:我看到了你嘴角翘了一下哦~


21、异体同心

能天使:她受伤,我的心会痛。


22、紧紧握住对方的手?

博:别别,狗眼瞎了。(能天使很自然拉起德克萨斯手,两人手上的戒指特别闪)


23、她是比任何人都重要的存在吗?

能天使:是的,她是我唯一的狼。

德克萨斯:也是我唯一的天使。


24、绝对不会放弃对方的生命?

能天使:是的,绝不。

德克萨斯:博士,你问的问题很多余。


25、你们有过什么约定?

德克萨斯:她和我约定过,希望我们长命百岁

能天使:不是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吗?

德克萨斯:你每次说的都不一样,不过这些都约定好了,我答应过的。


26、有遇到过什么绝境吗?

能天使:有遇到过,不过那也算没有。因为有德克萨斯在,所以就算是只有百分之零点零零一的希望,四舍五入就是百分之百的希望。

德克萨斯:嗯。


27、有和对方说“相信我,我们一定会出去的。”的场合吗?

德克萨斯:能天使,你来说。

能天使:好的。拜松同学。

拜松:到!

能天使:下次仓库柜子发出奇怪的响声,请你不要害怕,默默离开就好。那不是什么鬼或者老鼠一类的,更不要因为害怕而把柜子给锁上。


28、知道亲眼所见自己的搭档心脏被子弹贯穿的那一刻的感受吗?

德克萨斯:亲眼?(开始冒寒气了)

博:我是说假如。(求生欲极强)

德克萨斯:我觉得没必要假如。

能天使:也许那一刻,天使将堕入地狱。


29、认为对方或者自己会说“请教带着我那一份一起活下去吧。”的话吗?

德克萨斯:……我可能会吧。

能天使:(掰过德克萨斯的头)我不允许你说这样的话。


30、最后,希望和对方说些什么?

德克萨斯:能天使?

能天使:嗯?

德克萨斯:这样就够了。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