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再起不能

罗德岛的混乱体检






“岛上要体检了”,做为助手的阿米娅向大家宣布。

“哦”,在宿舍里的大家继续斗着地主,头都没抬一下。

“博士还说体检不过关的,基建007上班。”阿米娅补完后面的话。

顿时宿舍陷入沉默之中。

可颂默默地拿出自己的纸板,在上面写着“隐形增高鞋垫,欲购从速”。





要知道,体检这种东西,就是把你的隐私毫无保留的给你暴露了。身高体重视力扒的一个不留。

“少女的数据可是秘密。”——白金语。





首先是测身高。

银灰和星熊做为男女干员最高峰,当仁不让地扛起第一棒的大旗,做为开路先锋。

而扎高马尾的,鞋子里垫了不知道多少增高垫的干员们紧随其后。

“耳朵立这么高干嘛,不算耳朵的。”

“白金,你不是不扎马尾的吗?扎再高,我也不会给你算上去的。”

“可颂你卖了多少鞋垫!量身高是要脱鞋的,没用。”

记录的博士冲着后面排队的干员咆哮,“再这样,直接基建007!下一个!”

“16。。。。。。”博士看了一眼数,刚打算往资料上记时,就被“啪”的一声打断了。

测试者移开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手,一盒干瘪的百奇就这样躺在桌子上。

博士有理由怀疑盒子里没有一根完好。

“???”

“啪”的一声,德克萨斯又往桌子上拍了一盒。

别怀疑了,就是没一盒完好的。

“博士。”德克萨斯特老实地问博士,但是手却没有从自己的源石剑上离开,“我身高多少?嗯?”

“这是怎么了?”博士一脸疑惑,往前翻了翻。

红,162,拉普兰德,162,普罗旺斯,162。

现在161的数字晃的博士有点眼睛疼,总感觉自己头上出现了个“危”字。

“162!”

“谢谢了,博士,百奇留着自己吃吧。”德克萨斯拍了拍博士肩膀离开。

“只有一厘米”博士安慰自己。“下一个,雷蛇!”

“156。。。。。。疼!疼!”

“博士小心机器漏电。”雷蛇的角啪啪地闪着电光

“你说这话之前就不能把你的电弧收收。”博士抓着自己电疼的手指往嘴里塞,眼泪都快下来了,“我都写上去了,你总不能让我改吧?”

“当然不用,已成的事实。”

博士刚想感叹一下雷蛇的深明大义,雷蛇又轻飘飘的来了句“只要你把芙兰卡的身高改矮点就行。”

角上的电弧跳跃着,反击电弧准备。

博士委屈,但博士不说。

“下一个,能天使!”

“老板,我武器先放这里。”

“说要求。”

“身高给我算上光环。”

“只算3厘米。”

“不不,怎么也有5。”





测完身高体重,然后是视力测验。

经过测身高后,博士明白,这群人是不可能老老实实的测试的。

“狙击,法师,辅助,治疗一队,近卫,先锋,重装,特种一队。”

望着飞出来钉在地上的战斧,博士觉得自己真的机智,这要混在一起测试,估计第二天就会被凯尔希请去喝茶。

高台站位的队伍很快测完了,其他人的成绩都不错。

可颂看着自己用半个月工资贿赂的能天使离自己远去,内心里哀嚎。

“德克萨斯你视力怎么样?”

“第一排向上,第二排左下上,然后没了。”

确认过眼神,是要加班的人。

可颂正打算跟着德克萨斯认命时,一个白色的身影插队到了两人中间。

德克萨斯麻溜的指完前两排,第三排的字糊到无法辨认,打算放弃时,背后传来向右划的触感。

“右!”

博士往下换了一排。

背后的人往上划了一下。

“上。”

博士又换了一排,背后的人停了下来,应该是也看不清了。

“德克萨斯,要感谢我啊。”拉普兰德转过头,冲着可颂笑着说“你是德克萨斯的同伴,要帮忙吗?”

“要。”

企鹅物流,视力测验全员通过。

“靠,可以这样啊。”后面排队的干员纷纷和视力好的同伴绑定。

“下面,靠你了,同伴!”

靠着在战场上锻炼出的默契,大家都顺利过关,然后到龙门干员测试时,翻车了。

“叉烧猫,你靠谱吗?”连续两次指错,陈的视力已经快成负的了。

“扑街龙,你低下啦,我看不到。”

“龙门粗口,你矮,怪我了?”

“侧身,龙门粗口,我看不到了!”

“我听到了!”博士目睹全程,由于站的太远,只能朝着诗怀雅吼道,“离测视力的干员远点啊。”

扑街。

最后星熊无比后悔没有先测,拿了惨烈的视力两格,勉强在重装里拔尖。

下一个是赛雷娅,星熊还是出于同事情,关心关心莱茵近视独苗。

要知道莱茵五人,除了赛雷娅,个个视力都好。

啊,除了赫默,她要测裸眼视力。

出人意料的是,赛雷娅视力四格,甚至超过了雷蛇。

“我昨天把视力表背下来了。”

“还是你比较强。”





轮到力量测试时,近战位终于能翻身农奴把歌唱了,一个比一个的攻击力变态。反观高台站位的狙击法师们就。。。。。。一言难尽。

闪灵,伊芙利特,嘉维尔身体素质好点,测试顺利通过。

既然近卫重装们测视力时都想尽各种办法作弊了,其他人也不差。

辅助们尽可能离测试机器近点,就为了让测试者蹭上点buff。

梅尔和深海色偷摸用召唤物帮忙。

华法琳递给了测试者自己研发的某红色不明液体,不稳定血浆。

“早就知道,你们要作弊了,都离测试者远点,请换上轻便的运动服,博士可是有雪亮的眼睛的。”

“博士还真的是严格啊。”赫默看着博士眼珠子都不转的盯人,生怕出什么乱子的样子,决定事后给博士开点降血压的药物。“白面鸮,好了吗?”

“已侵入力量测试系统,连接正常。”

“很好,靠你了,全村的希望。”





最后是跑步测试。

不知道为什么,和银灰,安洁莉娜同组跑步的位置特别抢手。

银灰天赋,领袖,缩短再部署时间。

安洁莉娜技能,反重力,重量下降一个等级。

哦豁,破案了。

“你两单独跑。”

有句古话说的好,既然没法跑快,那就拖人后腿。

最后的测试了,大家纷纷放飞自我,暗锁崖心在开跑前,偷摸将钩子放到同组的人身上,把人绑在了起跑线线上。

和阿消和食铁兽一组的干员硬顶着高压水枪和铁意六合跑完了全程。

地灵她们更是用起法术,狠狠地拖了同组的后腿。

最为过分的是红,德克萨斯,推进之王,在发令枪扣响的一瞬间,晕了同组,自己撒腿跑了。

“拉普,你先别跑,先给她们沉默了。”





体检的梗,应该有很多人写过吧,如果有雷同,全算我的错。

因为最近体检了,身高靠鞋,视力靠友,跑步靠走。

游戏中的大家会老实测试吧,但是感觉现实中就不太可能了。

突然发现自己应该写点正儿八经点的东西了。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