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再起不能

今天的博士又是什么样子呢?(兔子)

博士人设,本身是普通人类,但是保持正常人类样子的时候很少,会变成不同形态做为对自己的保护(不可控),不同的形态会保持十天到一个月不等。本身爱玩喜欢胡闹,最为好骗。

这是个博士被干员们所爱的小段子故事。






今天的博士是只兔子。

但是不是一般的兔子,是只什么都能吃的饕餮兔(SCP-524)。因为吃下去任何东西都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做为治疗矿石病的最后的手段。

今天的干员又是什么味道呢?


拉普兰德.ver

面对什么都吃的兔子博士的治疗,拉普兰德放话威胁要把博士做成麻辣兔头。

一只对着狼腿流口水的兔子,世界太疯狂了。

“博士,他们说我是头疯狼,那么疯狂又是什么味道呐。苦涩的?”

“哈?我是巧克力味道的吗?太软弱了吧!”

得到并不满意的答案,拉普兰德舔了嘴,朝着博士露出尖尖的犬牙

“是吗?那么博士,你又是什么味道呢?”

然后孤狼咬着吓傻了的兔子后颈绕着基建走了一圈。


崖心.ver

崖心是柠檬夹心糖的味道,外壳甜甜的,但是吃到里面,超酸的。

“唉!博士你怎么呢?”就算变成兔子,崖心也能从兔子脸上看到被酸到扭曲的表情。

擦了擦不存在的口水,崖心盘起腿,继续问博士。

“柠檬糖的味道?好吃吗?”

“叽叽~”

博士这么肯定,崖心也有点想尝试了。结果牙齿还没碰到大腿,就被陪同治疗的自家大哥捏住了脸颊。

“这么想吃柠檬糖的话,我下次贸易买回来就行了。恩希亚,博士。”


临光.ver

骑士是那种十分普通且常见的水果硬糖的味道,一直都是甜甜的。每次临光治疗时,博士都特别高兴。

“别让博士乱来啊,临光。”每次医疗干员都这样嘱咐。

但是,每一次博士拱着临光胸甲表示要再尝尝味道时,临光总会把医疗干员的话放在脑后,纵容博士。

“少吃一点点应该没有问题吧。”

把博士放在肩膀上,小心地用围巾兜住,感受到后颈毛绒绒带来了痒意,骑士的心情意外得很好。

“小心点哦,博士。”


艾雅法拉.ver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艾雅法拉的味道是草莓刨冰的味道。

“真的吗?前辈。”艾雅法拉对于自己皮肤表面矿石味道十分在意。

拜托霜叶冻好了冰块,又从可露希尔那里买到了像小羊一样的刨冰机。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博士一边围着刨冰机跳跃,一边嘴上就没停过。

“前辈,我还没有这么坚强。。。。。。不,我没有脸红。。。。。。我,挺高兴的。”

被夸奖的小羊脸红红的,像极了放在一旁红彤彤的果酱。

博士干脆跳到艾雅法拉的肩头,在耳边叽叽喳喳的。

“叽叽?”(温度怎么这么热?)

“啊,冰化了!前辈。”


伊芙利特.ver

暴躁的萨卡兹,总是给人火爆辣椒的感觉。

伊芙利特每次接受治疗时,总会炸毛毛的,让人觉得她不是一个萨卡兹,反而是只受到惊吓的菲林。越暴躁,辣味就会越重。

每次治疗结束,博士都会辣得在医务室到处找水喝,会不小心把医疗干员辛苦实验得出样本给喝了。

“给!赫默说过牛奶可以解辣。。。。。。哈?才不是我不想喝牛奶,快给本大爷喝了。”

博士一脸不相信的表情,伊芙利特决定下次一定要和拉普兰德把博士给烤了。

然后两人一定要闹到赫默医生或是赛雷娅来监督两人一起“吨吨吨”地喝完一大杯牛奶。


芙兰卡.ver

第一次治疗时,雷蛇比两位当事人还要紧张。紧张到雷蛇把能想到的味道列出来,做了份应急列表,防止博士常到什么诡异的味道。

“雷蛇,你这么紧张做什么,我一点问题都没有。”

“不,我是担心博士被你的恶作剧吓到。”

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奇奇怪怪的味道,很清爽的薄荷味。

“博士,你一定是把味道尝错了!”×2


评论(2)

热度(154)